【Priest】

赶紧Mark 好喜欢的歌单

氓:

推荐20首我最喜欢的同人曲。


(大多都是残次品和默读,节选了一部分喜欢的歌词。)





 


1.月若流金(杀破狼广播剧主题曲)
演唱:阿杰729
歌词:
故此生 惟一心分两半
从此多反复 方知温软
一半赠河山 换万家得长安
余一半 愿君好梦正酣
愿一世 与君老生常谈
(超级好听,疯狂赞美阿老师!!)


 


2.旧侣(天涯客同人曲)
演唱:梨花酒
歌词:
长明积雪 人间绝灭
忡忡压春色
少时诸侯 今作茫茫客
陈年旧侣 白衣琴鹤
扶袖中炉火
长剑落山海 一入江湖多风波
与君携手处 立渊遗世两从容
(一定要听剧情版!!)


 


3.人间清安(六爻同人曲)
演唱:星君(弧光工作室)
歌词:
从此共浮沉 携手 名迹大川
遍会人间纷乱 回首长阶十万
我一身肝胆 为你 方做狂澜
三尺入鞘 两魂相绊
几时窗边月 眼中 又塑圆满
桂香和酒一坛 入腹辛甘悲欢
数时光几转 归时 依旧青山
扶摇之上 同枕清安
(这首是严争鸣x程潜。)


 


4.逢春(六爻同人曲)
演唱:霜穗
歌词:
不知滋味几百年如浮光掠影匆匆过
是苦是甜是九死不悔系一人身
是心痛 是心动 是于世不忍的非分
是罡风吹不散的印痕
是贪恋的红尘也是一步一劫的支撑
半生殊途总算同归至天地的人
再执手 再比肩 世上相望最后一眼
他眼里似有苦木逢春
(这首是童如x韩木椿。)


 


5.咫尺(镇魂同人曲)
演唱:D.Mao
歌词:
咫尺间的机会
想吻你紧抿的嘴
下意识寻找你的气味
希望你别后退
咫尺之间的年岁
曾经有没有后悔
难清的是非
对不起都让你一个人去背
(赵云澜视角。)


 


6.万钧山澜(镇魂同人曲)
演唱:寄明
歌词:
是矢志不渝的等候
千载朝暮的春秋
从此换得万里山澜都见证相守
是洪荒时生来的通透
忘川也无可消弭的温柔
从此世间唯有爱意巍然不朽


 


7.不识(镇魂同人曲)
演唱:子无余
歌词:
流年踌躇偷走多少往事
山河名川盛开繁花须臾的心思
人间千万事何足挂齿
你是我埋在心底最最  深的相思
你是  隔着岁月遥望过的那一瞬
你是  悬在心尖的刀刃
你是  左下肋骨第三根  往里一寸
你是  情字最后一横


 


8.以沫(默读广播剧主题曲)
演唱:奇然/小魂
歌词:
我一人漂浪 岩浆滚烫漫过胸膛
心底的芬芳 向烈日生长
你去那远方 没有黎明不见曙光
也无悔 深渊 同往
(真的特别喜欢这首,单曲循环了几百遍。)


 


9.闻舟渡我(默读同人曲)
演唱:枕然
歌词:
心有沉 暗夜提灯
恋你手热粥的余温
此生不忍 风霜吹皱你眼神
也曾尝过 苦厄往事百相众生
独你是可堪渡我那一人
擅自厥词将爱意尽坦诚
低垂眉眼 扪心献吻
我不懂收敛天分 用情都热忱
可有胆将这怪兽豢养终生
最温存 风波静处与你并看黄昏
(在以沫出来前,这首是我最喜欢的舟渡同人曲。)


 


10.绝渡逢舟(默读同人曲)
演唱:漆柚
歌词:
深渊凝望着尸骨堆一座荒坟
人间怎如地狱熟稔
以此身为刃
劈一道裂痕
腐朽在腐朽里肆意生根
风霜摧折却也有草扎的精神
“未经允许,擅自喜欢”
抱歉只半分
我捧心以赠
再合八字生辰可算是诚恳?
此生安稳


 


11.深渊中的来信(默读同人曲)
演唱:霜穗
歌词:
请别拥紧我
我不太愿意习惯
请别远离我
其实也不屑孤单
可世界突然被你划亮了一盏
我渡不可度 扑火而归的港湾
(费渡印象曲。)


 


12.爱情独白诗(默读同人曲)
演唱:子无余
歌词:
你是人世间 最最普通的
也是独一无二的那个——
我沉溺于你温柔苛责
浮光下一抹暖色
我沉溺于你炽热唇舌
滚烫馨香将我淹没
人间千千万万个过客
将眼底光结成心里的渴
我开始像个孩子般
不再计较结果却又
患失患得
便请你——
便请你一而再再而三三而不竭的救我于人间水火
人潮相逢那一刻
才算是有幸活着
(费总的土味情话。)


 


13.泅途(默读同人曲)
演唱:林斜阳
歌词:
他们还在还在看着啊,沉默的人间
岩浆吞没了草芥,窒息撕裂
你与群魔比肩
想过吗,放手换漫长岁月,去尽情眷恋
当黑暗,与爱交缠颈间
当闪电游走深渊,分明视线
今日是,你挣脱昨日的 纪念
别了,荒原


 


14.因你,所以正义未缺席(默读同人曲)
演唱:潇子墨
歌词:
当这世界 恶意惑溢 也不屈膝
捧出赤心 只一路奔向 璀璨憧憬
望你眼底 与你同行
最后尘霾腿尽 方见沉睡的正义 正苏醒
只一路奔向 璀璨憧憬
望你眼底 与你同行 虔诚延续足印
存于胸膛的期望 未曾熄
攀附荒原的花 汲取耀阳暖息
这故事的结语 唯独是我爱你


 


15.开荒者(残次品同人曲)
演唱:霜穗
歌词:
透进皮囊追寻
她已睡得太沉
冰冷魂魄热烈眼神
身似滔天烈火
时代为我烧焚
纪元重整诸魔黄昏
唯有一吻幸存
借我一生情深
做我一生情根
(这首歌的前奏我特别喜欢,仿佛置身于茫茫宇宙中。)


 


16.星(残次品同人曲)
演唱:失桃
歌词:
风雪汹涌 误解中悄生出心思懵懂
识得温柔在你深灰色眼瞳
生死间一吻一拥 赠你个人间星穹
信仰你名姓面孔 赐予我加冕光荣
束手低眉 拱手相送平生无多宽纵
看尽风浪到此也不能从容
哪一刻怦然心动 哪一刻情根深种
难担负不过心上 一人之重
(建议听剧情版。)


 


17.两位先生(残次品同人曲)
演唱:眠眠是方乐鑫
歌词:
多少运气与他邂逅才配说经过
跌落银河情路曲折当风景欣赏过
来之不易昂贵余生 才与他修成正果
L先生 冠了他的姓就不再出走
两位先生请挽手 盼望到白头
天生一对的切磋
个人端毫不防备予他触摸
把心送赠的承诺
两位先生请忘我 与他不计后果
为他到这里降落
满天星辰排列成他的轮廓
宇宙盛放了世纪的烟火


 


18.而后(残次品同人曲)
演唱:簌笺
歌词:
过路人追问这空空两手
还剩什么可从指缝间疏漏
最后与时间和解更与风波无尤
经年淆乱终会找到出口
也将你偏爱的天真保有
只关乎熟悉门牌、平凡昏昼
老套致辞、穹顶星宿
每个清晨交换问候
每个年尾计划出游
简单的 从今而后
(建议听剧情版。)


 


19.你是唯一(残次品广播剧ED)
演唱:梁达伟
歌词:
你冰冷的唇
如同冰雕城门
我拼命撬开它
融化殆尽崩塌
就像一个气球满是爱
心脏陷入你的风暴
不停地摇摆
喜欢一朵花 无需 看见花开
爱你 不必强求结果
漂浮的太空舱
承载着我一生宝藏
情话唤醒你 你是唯一
(前两天在网易云上发现这首歌,由笔芯的CV梁达伟老师倾情献唱,我已经在单曲循环了。姐妹们一定要去支持一下啊!!)


 


20.在陆予林(残次品同人曲)
演唱:离止
歌词:
转身的瞬间 梦中星海在晨光中浮现
停在这花前 却不自主在意你的眉眼
徘徊情动边缘
涉入这深渊 数万个光年
独身等待雪落发间 怀抱中迎接梦魇
恍若很久之前 我便梦中见过你容颜
心脏跳动一瞬间 你睁开双眼
身影停留我面前 却渐渐湮灭
光怪陆离的残垣 埋葬童年
复苏八星系迎来一场雪
十六载日日夜夜 杯酒渡何年
天各一方的长眠 又昙花一现
空死处留下刻痕 划过针尖
刺破梦境扎出鲜血
翩然不尽的思念 魂魄皆不曾入眠
痛楚回溯朦胧望见
你引领骄傲万千 踏碎虚空又回到我身边


(这首是我最喜欢的陆林同人曲!强推!我不允许有残次品女孩没有听过这首歌!!歌词太美了,今天也在为陆林的绝美爱情流泪。没听过的姐妹快点去听!!!!)








大家还有什么好听的同人曲可以推荐吗OVO

评论
热度(143)

© 醒了不起的盖茨比 | Powered by LOFTER